船海学院开展“中秋佳节送温暖、浓浓关怀显真情”慰问活动

作者:夏志平 部门审稿人:巫蓉 摄影: 视频: 单位:船海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2 投稿时间: 点击量:275

9月的十里长山伴随着学生的返校变得热闹起来,恰逢中秋佳节,浓浓的节日气氛不免勾起学生的屡屡思乡之情。中秋节前夕,船海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党委副书记巫蓉带领学工队伍与近期受突发情况影响导致家庭出现经济困难的同学们围坐一堂,了解同学们的难处,送上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本次活动邀请了船海学院五位近期受突发情况影响的同学参加。活动开始,同学们将各自近期经历的突发情况进行了分享,有的是家庭农场暑假遭遇了洪涝灾害,有的是家中至亲出现健康问题。听罢同学们的描述,巫蓉副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奖助贷补减政策,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的情况申请合适的补助以缓解家庭压力。张健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困难会使人心智坚强,一如勤劳会使人身躯强壮,同时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用优异成绩去击败当下的困阻。

活动的最后,张健书记与巫蓉副书记一同向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1632231214262319.jpg

163223127113394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