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举行2021年秋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作者:郑旭 部门审稿人:蒋宏志 摄影: 视频: 单位:人武部 发布时间:2021-09-23 投稿时间:2021-09-23 点击量:2009

9月22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2021年秋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长山校区行政楼举行,欢送即将奔赴军营的24名大学生新兵。副校长汤建、人武部部长蒋宏志、入伍大学生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入伍大学生、退伍大学生代表等参加欢送会。

WUK_9047A.jpg

人武部张芳友老师介绍了2021年秋季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情况,蒋宏志部长宣读入伍大学生去向。与会领导为入伍大学生佩戴大红花,赠送入伍纪念品。经济管理学院潘登国同学代表入伍大学生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支持与鼓励,表达了自己胸怀报国心、立志建功勋的坚定信念与决心。退伍大学生代表、原中国人民解放军63896部队上等兵杨光昌同学分享了军旅生活,寄语入伍大学生尽快融入新环境,继承好老兵吃苦耐劳、勇敢拼搏的精神,用优秀的表现为祖国的强军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汤建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光荣入伍的24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我校具有鲜明的国防教育特色,先后培养了1000多名国防生,为国防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入伍大学生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江科大人“吃得了苦,扎得下根,聚得齐心,干得成事”的特质,牢记使命,在部队不断磨炼和提升自己,为学校增光添彩,为自己的人生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祝愿所有同学在从军路上取得辉煌成绩。

会后,学校领导、老师与入伍大学生合影留念。2021年秋季学校人武部积极响应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号召,充分利用校园网络、校园广播、宣传栏等工具以及军事理论课,广泛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工作,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共有24名学生被批准入伍,圆满完成了2021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