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材料学院“十四五”规划及重点工作

作者:李瑞峰 部门审稿人:芦笙 摄影: 视频: 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0 投稿时间: 点击量:601

9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许俊华走访材料学院,听取材料学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重点工作部署的思路,详细了解和调研学院实验室搬迁、安全生产、新材料与先进焊接技术研究院筹备等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推进重点工作进行指导,提出建议。材料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图片1.png

许俊华副书记强调,随着材料学院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高速发展,实验环境和硬件设施都得到了明显改善和提升。但是发展的背后还存在着很多隐患,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把安全第一摆到首位。材料学院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危化品管理工作,危化品存放场所要长山校区、梦溪校区同规格建设,同时保证危化品管理依法依规进行。要进一步推进新校区材料学院实验室的搬迁工作,做到应搬尽搬,并主动积极地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做好学院发展的长远规划,科学有序地完成新校区搬迁,不仅要安全顺利地完成搬迁工作,还要通过搬迁,搬出合力、搬出效率、搬出生产力。他十分关心和重视材料学院新材料与先进焊接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强调研究院的建设要紧扣我校材料学科在“江苏省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中的建设任务,提升原始科技创新能力,产出高水平成果,并对研究院人员的选择标准、团队建设和考核办法等后续推动的相关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许副书记表示,材料学院处在新时期发展的交汇点,要按照学校党政的部署,力争上游,有为才能有位。学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聚集力量,推进“十四五”规划和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