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胡宇飞 部门审稿人:窦培林 摄影: 视频: 单位: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投稿时间:2021-09-17 点击量:280

9月15日下午,船海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窦培林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回顾与总结了上学期及暑假期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向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十位新入职教职工表示欢迎。

为保障2021年度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窦培林指出,学院在新学期要围绕学校高水平建设计划,进一步打造船海高峰学科,更加注重内涵建设,重点做好“十四五”学院发展规划编制,第五轮学科评估、省教学成果奖、国家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申报跟踪,国防特色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新一轮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组织等工作,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秉持“团结、拼搏、和谐、奉献”的院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9.16学院教职工大会.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