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科技工会来我校调研在镇高校非编人员入会情况

作者:刘凯 部门审稿人:郭永强 摄影: 视频: 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19 投稿时间:2021-09-17 点击量:1866

9月15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普教部副部长迮晓鸣等一行来到江苏科技大学,调研在镇普通高校非编教职工入会情况,镇江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姚平,镇江市教育工会主席黄勇陪同调研。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江苏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江苏大学常务副主席沈良钧、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副主席凌蕾花、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潘江,镇江技师学院工会副主席贝念民,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工会副主席马雁骎以及学校党政工干部、非在编人员代表参加调研。

任南副校长对寇芳主席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郭永强介绍了学校搬迁新校区后工会工作情况。

党政工干部座谈会上,各学校工会领导都对本校的教职工人员数量、用工形式、福利待遇等情况作了介绍,寇芳主席一一记录并详细询问了非编人员入会、劳务派遣人员会籍隶属、非编人员参与民主管理等问题。会上大家还就双代会、两癌筛查等问题做了交流。

寇芳对新时期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各级工会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要加强履行维权服务职责,提升教职工生活品质与幸福指数;要不断创新工会工作载体,持续进行网上工会建设;要不断加强工会队伍建设,要与时俱进,全面提升工会建设水平。

与此同时,省教育科技工会还与我校各类型非在编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代表们畅所欲言,对我校的福利发放、工资待遇、人员晋升通道、活动参与、大病补助、双代会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本次调研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会有关工作部署,主动服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需要,及时掌握我省高校非在编人员权益保障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探索实践路径,维护非在编人员合法权益,增强非在编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F6A0060.jpg

3F6A0068.jpg

3F6A008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