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人团圆 同心同德谋发展

江苏科技大学召开2021年师生中秋座谈会

作者:王荃 部门审稿人:蒋春雷 摄影:万旻 视频: 单位: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9-17 投稿时间:2021-09-17 点击量:2966

花好月圆人团圆,同心同德谋发展。9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中秋师生座谈会,校长周南平、副校长任南,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研工部、团委、海外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骨干、少数民族学生、留学生、河南水灾受影响学生等学生代表一同迎接中秋,共叙师生友情,共谋学校发展。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春燕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畅所欲言,对学校教学设施、学习与科研环境、生活环境、信息化建设的改善等方面给予积极评价,对学校为同学们创造的良好学习生活条件以及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科研氛围与学术沙龙、课外体育活动、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校园设施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学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出宝贵意见。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对同学们的提议做了相应反馈。后勤管理处特别为与会师生送上“江海同舟月”江科大专属月饼。

来自马达加斯加的陈琪同学表示,中秋是他最喜爱的中国节日,在马达加斯加月亮意味着孤独,但在中国月亮最亮最圆的中秋节,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关爱让他虽然远离故乡却备感温暖。

任南副校长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学校在开放在线教学资源、开设学术讲座、优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教学、优质化管理服务所做的工作。她表示,中秋团圆,学校就是我们共同的家,希望广大同学以学校为家,共同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成为学校闪亮的名片。

疫情当下,广大师生在学校共度中秋,周南平校长对全体师生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参会师生代表对广大师生寄予希望:一是感谢各位同学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二是要求有关部门切实落实“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认真梳理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采纳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学生难题,并制定落实的解决方案;三是希望广大学生抓住国家发展的机遇,珍惜大学时光,以学为主,以学为本,掌握新知识,练就真本领,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四是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宣传学校在服务国家战略发展中的重要贡献,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