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数据应用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姣 部门审稿人:沈勇 摄影: 视频: 单位: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6 投稿时间:2021-09-14 点击量:1920

9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大数据应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任南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1631627943741025.jpg

             

信息化办副主任李涛介绍了大数据平台建设使用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分析以及后续工作安排。信息化办主任沈勇解读了《江苏科技大学信息化数据资产管理办法》草案,重点说明了数据资产的安全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大数据平台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后续数据应用工作安排及建议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任南副校长表示,以数据互联促进大数据应用是今年我校信息化工作重点。她要求,各单位要主动探索数据赋能途径、培养数据思维、学会数据分析;应进一步挖掘业务需求,优化工作流程,建立数据采集、应用和反馈的工作机制,充分运用大数据平台,切实提升管理效能,提高师生满意度。她强调,在使用数据的同时,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安全,加强底层数据治理,完善数据管理制度,保障师生数据安全,充分展现数据应用实效。

163162797883859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