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万旻 部门审稿人: 摄影:吴强 视频: 单位: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6 投稿时间: 点击量:1415

9月15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周健民,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出席座谈会。

周南平校长对杨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目标以及高质量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

葛世伦书记从学校排名、校区分布、人才培养、行业服务,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

杨震副主席对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江苏科技大学搬入新校区后,拥有更好的发展环境,学校应当找准目标、发挥特长,紧密围绕国家发展重大战略,争取早日实现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宏伟目标。

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校办主任李强天参加座谈。

在校期间,杨震一行参观了长山校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