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陈宓宓 部门审稿人:李强天 摄影:万旻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1-07-28 投稿时间:2021-07-27 点击量:1609

7月26日下午,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行政楼100号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葛世伦、景旭文、许俊华、任南,校党委常委刘新波及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葛道凯厅长传达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通报近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工作情况。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岷对疫情防控提出要求。副省长马欣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速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措施,落实“四早”要求,实行“人物同防”,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科学、精准、有效、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针对当前学校防汛防台风工作,马欣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做足做好充分准备,立即开展大检查行动,逐一落实安全避险措施,切实维护学校和师生员工安全。

校党委书记葛世伦要求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学校各单位及时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关键举措、强化责任担当,针对师生疫情摸排、日常监管以及防汛防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扎实的管理服务努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