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周南平一行赴南昌航空大学、南昌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孟庆良 部门审稿人:程荣晖 摄影: 视频: 单位:人文社科处 发布时间:2021-07-25 投稿时间:2021-07-24 点击量:1823

7月20日至21日,校长周南平一行赴南昌航空大学、南昌大学进行调研交流,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热情接待了周南平校长一行。

在南昌航空大学交流会上,罗嗣海书记指出江苏科技大学与南昌航空大学均属于行业特色型高水平大学,两所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态势十分相似,并高度赞赏了江苏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相互借鉴办学经验,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在南昌大学交流会上,周创兵校长对江苏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从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南昌大学的发展建设情况,表示期望与江苏科技大学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共同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周南平校长对罗嗣海书记和周创兵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南昌航空大学行业特色优势明显,近年来在高层次国家级人才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与教学成果获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学习与借鉴;南昌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综合实力强,发展速度快,期望未来在学科建设、硕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学校快速发展。

与会领导还就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硕博点申报、工科高校的人文社科繁荣发展和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党委常委、副校长谈镇,以及双方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