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一行赴江西理工大学调研考察

作者:陈宓宓 部门审稿人:李强天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3 投稿时间:2021-07-23 点击量:1747

7月18日,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率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赴江西理工大学调研考察,与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斌、校长温和瑞等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斌书记代表江西理工大学对葛世伦书记、周南平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江苏科技大学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从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和面临的发展机遇等方面,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

葛世伦书记对江西理工大学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发展历程、办学特色、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的情况。葛世伦书记表示,两校办学特色鲜明,双方能够相互借鉴办学经验,在改革发展中相互支持。

周南平校长指出,江西理工大学行业优势明显,希望两校今后加强联系,建立平台,搭建桥梁,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书写校际合作的美好篇章。

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大学治理、学科建设、科研和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葛世伦书记、周南平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江西理工大学校史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