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100周年 寻红色印记”摄影作品展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江苏科技大学摄影家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投稿时间: 点击量:3212

前  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100年前,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开幕,之后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举行。从此,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推翻三座大山,开启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新篇章,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不断创造着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历史的画卷总是在前后相继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中书写。为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华民族的最高利益和根本利益,我们党在不懈探索实践中确立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千帆竞过,百舸争流。江苏科技大学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秉承“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大力弘扬“船魂”精神, 全面开创“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建设新局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充分展示党的光辉历程,讴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江苏科技大学组织举办“迎建党100周年 寻红色印记”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希望激励和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助力红色教育。

江苏科技大学摄影家协会的广大会员和师生积极参与活动,摄影家协会组织专家从收到的300余件稿件中精心筛选出50余幅优秀作品,从不同题材,不同视角,反映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广大教职工与党同心、与祖国同歌、与时代同步、与梦想同行的精神价值追求,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

此次摄影展由江苏科技大学校工会委员会、党委宣传部、校纪委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摄影家协会协办。举办本次展览活动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对此我们深表谢意!我们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奋力攻坚,只争朝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不断推进学校进位争先,实现高质量发展!

                                                                                                                                                       江苏科技大学摄影家协会

                                                                                                                                                             2021年5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