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二届资助诚信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吴堂凤 部门审稿人:翟纯纯 摄影: 视频: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0 投稿时间: 点击量:555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为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资助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深入推进资助育人成效。近日,由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梦溪义工站承办的资助诚信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大赛以“资助诚信,信誉如金”为主题,活动面向全校各学院义工站。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以素描,水彩,油画,漫画手绘等多种形式设计完成的作品88幅。参赛者们以独特的设计思路、新颖的设计理念、创新的设计手法,“绘”出一幅幅主题鲜明的优秀作品,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参赛者对资助诚信的认识和理解。

    图片3.png

图片4.png

评委们最终从诸多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3幅优秀作品。“不信不立,不诚不行”,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在同学们心中树立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意识,从而营造了良好的资助诚信校园文化氛围。

 图片5.png

图片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