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南平校长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

作者:陆怿 部门审稿人:张宇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1-06-16 投稿时间: 点击量:1459

6月15日下午,周南平校长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与2017级通信工程2班的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校长办公室、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周南平校长指出,同学们临近毕业,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毕业后的规划,也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校教育教学及建设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感受与收获,介绍了各自的现状,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悉心栽培、用心教育的诚挚感谢,同时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和思考,就长山校区环境改善、饮食、住宿、交通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南平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仔细记录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他为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他说,大学教育承担着为国家培养人才的重要使命,学校一直坚守“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习生活和个人发展,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最好的教育、最佳的生活服务和最深切的关爱。

在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之际,周南平校长对毕业学子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留住回忆,记住四年的求学经历,记住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记住母校的点点滴滴,将最美好的时光留在当下;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向有经验的人求教,向现实与实践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利用平台,融入校友会大家庭,与志同道合的校友们多沟通、多交流,互相关心与帮助;四是希望同学们感恩母校,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向社会展示江科大人的责任与担当,持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五是希望同学们增强自信,才尽所用、才尽所能,做自己能做的事,做自己能做好的事,做自己能做成的事。

周南平校长勉励同学们继续弘扬“船魂”精神,志存高远、胸怀家国,不惧挑战、勇于创新,奋发有为,成就自我,回报母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