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来校开展调研交流暨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钱伟 部门审稿人:王直 摄影: 视频: 单位: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1-06-15 投稿时间: 点击量:1343

6月11日,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一行来校开展支部共建与调研交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中,两校就“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进行了交流。许俊华副书记对徐守坤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长山校区建设及“十四五”发展目标等,表示学校“十四五”期间将坚持特色发展之路,奋力进位争先,努力实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许俊华副书记表示,常州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希望今后加强交流,深入合作。

徐守坤副校长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由衷地祝贺,介绍了常州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及办学经验,认为两校均为行业特色型高校,希望能深入交流和探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直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双方就围绕“十四五”规划就发展定位、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为进一步深化“十四五”规划工作合作交流,我校发规处党支部与常州大学规划校友党支部还签订了《常州大学规划校友党支部——江苏科技大学发规处党支部合作共建协议书》。

调研交流前,常州大学徐守坤副校长、常州大学规划校友党支部及我校发规处党支部一行14人,赴镇江韦岗新四军抗战纪念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韦岗抗战纪念馆基本陈列,瞻仰了韦岗胜利纪念碑。同志们通过参观、听取讲解,对新四军江南抗敌第一战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江苏革命精神中的新四军铁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