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纪委第十次全体会议

作者:杜彬彬 部门审稿人:陶海洋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投稿时间:2021-06-10 点击量:1635

6月10日上午,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委第十次全体会议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主持会议。

郑培钢传达了省纪委派驻(派出)机构第一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不断提高主动发现问题的能力,敢于监督、主动监督、善于监督,科学精准有效地开展监督工作,要把查办案件放在更重要的位置,要加强“室组地”联动监督办案,要秉持“小制度养成大规矩”的工作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系统性、普遍性问题背后的制度机制成因,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对招投标工作监督的若干规定》《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试行)》。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案件的审理报告。

最后,郑培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学校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史,感悟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要充分认识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努力做到组织严密、纪律严明。三是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打造廉洁校园,谱写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