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JUST Service义工站励志宣讲迎接建党100周年 “青春奋励,声入我心”励志宣讲团成立暨晖煜讲堂启航

作者: 王夏青 张进玮 部门审稿人:张霞 摄影: 视频: 单位: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5 投稿时间:2021-05-16 点击量:345

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JUST Service义工站迎接献礼建党100周年——“青春奋励,声入我心”励志宣讲团成团仪式暨晖煜讲堂第一讲-励志臻学。本次宣讲特邀丁昊和徐璐作为主讲嘉宾,学生处副处长卢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团委书记刘萧豪和资助指导老师张进玮出席大会。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其他学院义工站代表同学参会。

JUST Service义工站站长何拉介绍了励志宣讲团成立的初衷,义工站年度工作“微光计划”的大致内容,分享了学院义工站在资助育人管理育人等方面开展的特色活动。

接着,宣讲团成团仪式正式开始。嘉宾老师为25名优秀励志学子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卢健副处长祝贺外国语学院“青春奋励,声入我心”励志宣讲团成团,他指出晖煜讲堂让身边人诉身边事,发挥榜样在学业和资助等工作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讲堂能坚持定期举办,越办越好。

宣讲人徐璐和丁昊分别进行宣讲。徐璐从个人规划、学习、赛事以及志愿者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丁昊从目标、学习科研以及习惯三方面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台下观众聚精会神地倾听,从其中汲取前行榜样的力量。

心有微光方能励志成才。经前期个人自荐,学院选拔,外国语学院特遴选出25名优秀励志学子成立“青春奋励,声入我心”励志宣讲团,共分为“励志臻学”“励志修远”“励志笃行”“励志雅德”四组,徐璐为团长。在“微光计划”的引领下,外国语学院“青春奋励,声入我心”励志宣讲团暨晖煜讲堂旨在为同学提供一个汲取知识,收获经验的平台,让同学们心怀微光,在江科大不断探索和寻找更好的自己。


1621043052673997.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