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全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作者:徐琇佳 部门审稿人:赵海晓 摄影: 视频: 单位:海外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投稿时间: 点击量:1368

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结果,我校顺利通过认证,认证有效期为4年。据悉,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包括高校自愿申请、自评审议和现场考察等环节,本年度共有包括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常州大学和我校在内的全国20所高校通过认证。

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是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委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实施,用以证明高校来华留学教育和管理水平符合公认质量标准的合格性评价,旨在深入落实“留学中国”计划,强化来华留学质量管理和社会监督。该项目于2015年启动,先后共有135所高校通过认证。

我校将以认证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教育的层次与水平,全面推进留学生教育提质增效,打造“留学江科大”的国际品牌,促进留学生教育全面可持续发展,以优质的国际教育助力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目标早日实现。

VS1Q}XS%V{AQPN`FR`QCRI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