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朱元昱 部门审稿人:蒋宏志 摄影: 视频: 单位: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5-17 投稿时间:2021-05-17 点击量:83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我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16日下午,由盐城工学院副院长邵荣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检查组一行来校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陪同。校办、国资处、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研工部、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IMG_9935.JPG

IMG_9932.JPG

邵荣代表检查组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汤建副校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情况。江苏科技大学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定期召开安全生产领导会议和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不断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实现了安全教育与演练的常态化、多样化。

IMG_0051.JPG

IMG_9969.JPG

IMG_9988.JPG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学校监控中心、图书馆、实验室、学生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国资处处长陈澜、保卫处处长蒋宏志就学校提升安防设施建设水平、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校园综合治理等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介绍。检查组还对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安全风险管控与应急处置、隐患排查与治理等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规章和档案资料。检查组成员对我校注重加强师生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教育,推进技防建设,深化警校联动等工作印象深刻,并对我校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安全治理能力。我校将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努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