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副校长施琴芬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黎文航 部门审稿人:王志东 摄影: 视频: 单位: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5-17 投稿时间: 点击量:1785

5月13日,苏州科技大学副校长施琴芬一行来校就“破五唯”教育改革思路及举措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王加友出席调研座谈活动。

王加友副校长对施琴芬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船舶、海洋、蚕桑三大特色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及优势。围绕“破五唯”教育改革,王加友提出克服“唯论文、唯帽子、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的“五唯”现象不仅要改变以往不合理的做法,还要建立科学的评价体系,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江苏科技大学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统筹好绩效考核、岗位考核、职称评审等各种因素,同时结合学校的学科特点和人才优势,在“破五唯”上立足长远,精准施策。施琴芬一行围绕调研主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施琴芬表示,江苏科技大学与苏州科技大学具有深厚的渊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学校科技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分别就学校科技工作情况、“破五维”思路举措、专利改革、职称评审改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青年教师培养、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平台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换了经验和看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