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物业服务质量提升 打造精品项目示范品牌

作者:张 燕 部门审稿人:朱洪俊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14 投稿时间:2021-05-14 点击量:308

5月13日,长山校区图书馆清洁专项治理行动圆满收官。为落实品质后勤建设年精神,进一步推动“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长效开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温馨、有温度的后勤服务,物业管理中心协同华舟公司在长山校区和梦溪校区围绕师生服务需求实施了一系列服务举措,取得了明显效果。其中长山校区图书馆内观光电梯、果壳箱焕然一新,改进保洁手段学习氛围更加安静得到了师生的点赞!

透亮观光电梯,打造图书馆最亮点。图书馆是长山校区地标建筑之一,也是学校举行大型活动频率最高的建筑之一,观光电梯更是长山校区图书馆设计的亮点。由于长山校区交付时间紧、任务重,代建方交付前观光电梯及玻璃幕墙开荒保洁并未到位,积灰及电焊溶蚀痕迹严重影响师生及参访人员体验感受。多方尝试沟通后,在物业中心协调下,华舟公司自行出资安排蜘蛛人高空人工作业保洁清洗。5月1日至10日,华舟公司组织专业清洁团队针对图书馆观光电梯及1至6层中庭挡烟垂壁、玻璃围栏进行了全方位的立体式专业保洁。在采取完备安全措施的前提下,采用座板式高空作业方式,在约21米高差的玻璃外立面进行专业清洁,清洁范围包括天梯观光面、玻璃井道及玻璃幕墙。物业中心协调电梯维保单位工作人员在电梯轿厢顶部配合控梯及安排管理人员现场引导、安全防护。经过物业中心和华舟公司共同验收,焕然一新、透彻晶莹面观光电梯明显提升了图书馆体验氛围,得到了师生及参访人员的一致好评。

新型脚踏式果壳箱亮相,改善学生使用体验。项目启动初期,华舟公司在图书馆配置了天蓝色80升圆形盖式垃圾桶,经过半年的使用,发现垃圾桶人为提盖给使用带来不便;气温升高后,开盖如无法自动关闭,容易传播异味、滋生蚊蝇。华舟公司主动换位思考,从学生使用卫生、便捷角度出发,购置了40只功能、容量、色系与环境氛围匹配的脚踏式垃圾桶。通过改变思路、改进设施设备,提升服务手段,提升服务环境质量,多想一步、多做一步,让超前管理的意识成为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有利工具。

改进保洁服务手段,营造更加安静的学习氛围。图书馆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广大前来自习的学生,物业保洁服务要求保持安静、整洁、卫生。原配置洗地机使用过程噪音较大影响了同学们正常的学习。华舟公司综合考虑后采取走出去、引回来的方式,积极市场调研、现场实测,在综合比对各项参数后,购置了部分双拖清洁电动车,在加大图书馆清洁机械化程度,有效提升清洁率的同时,大大减少作业过程中的噪音产出,为师生营造出了安静的服务氛围。

服务无止境,后勤有温度。我们始终坚持将服务品质放在首位,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意识,高标准、严要求,以满足师生需求为己任,积极创建长山校区亮点示范项目。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