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句容市参观考察

作者:陈天 部门审稿人:王瑜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1-05-13 投稿时间:2021-05-13 点击量:1812

5月1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率队与江苏大学纪委一道赴句容市纪委监委、茅山铁军营党性教育基地、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廉政建设史实馆参观考察。

在句容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滕振林,句容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朱孝成的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句容市纪委监委办案点,校地双方纪委就办案场所建设与管理、纪委业务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接下来省纪委推行室、组、地联动工作奠定了基础。

在参观茅山铁军营党性教育基地等场馆后,郑培钢指出,在新形势下要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红色基地的优势,加强廉洁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高校要注重发挥师生优势,把红色精神传承下去,使干部做到廉洁从政,教师做到廉洁从教,学生做到崇廉尚德。

IMG_3085.JPG

IMG_311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