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贯彻落实学院2021年高质量发展指标

作者:袁志飞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能动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7 投稿时间:2021-04-16 点击量:348

4月15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领会学校2023、2033“两个阶段”奋斗目标和核心指标体系,贯彻落实学院2021年高质量发展指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温华兵院长对2020年学院工作成效进行了回顾,以学院任务指标体系和建设目标为切入点,从学院宏观角度、系部中观角度和教师微观角度对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和实验室建设目前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学院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推进“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强化系主任行政权威、专业负责人业务权威、支部书记督导权威、实验室主任条件保障,实现系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学院综合实力。

1618553831289869.jpg

陈代芬副院长从评价体系、厘清职责、激励政策和具体指标落实等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 “三位一体”工作机制的组织开展进行了介绍,要求各系要严格落实教学例会月考评制度,定期汇报教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专业星级评估观测指标情况,加强对重点工作的及时研判,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1618552812453342.png

袁志飞主任对学院2020年度考核奖励注入与发放情况进行了解读和通报。

1618553268521905.png

杨兴林书记在总结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要紧跟形势、乘势而上,在“十四五”规划制定过程中,要清醒认识到目前存在的问题,抓住重点,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努力把学院高质量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要紧盯高质量发展关键指标,凝聚共识,引领教师找准坐标,明确个人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将个人发展的内在需求和目标融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同频共振。

1618554174393760.jpg

会前,学院组织参会教师观看《党史100讲》之“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大家有所为,有所不为,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讲政治、守纪律,知敬畏、强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