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毕业生赴校友企业参观交流

作者:刘律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7 投稿时间:2021-04-16 点击量:463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让学生深入了解就业意向单位的具体情况,经前期线上投递简历并经招聘企业初步筛选,4月15日经管学院组织入选2017级毕业生赴苏州领锐源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参加现场面试。

苏州领锐源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兵、副总经理戴劲琰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老师和同学。2002届会计学专业校友戴劲琰副总经理对母校到访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领锐源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概况、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工艺、岗位职责要求、员工待遇福利等相关情况。随后对前来应聘的四位同学进行了综合测试和单独面试,并带领大家集中参观了企业的强激光元器件研发实验室及加工车间。

经管学院通过组织毕业生赴招聘企业参观交流,深入企业内部研发生产一线观摩,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互动,加深了企业与应聘学生之间的互信与了解,提升了毕业生就业签约意愿。学院还将持续积极挖掘优秀校友资源,多举措、多途径助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就业认知、能力和质量。

经管学院组织毕业生赴校友企业参观交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