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大学生成长驿站”走进人文社科学院

作者:吉妍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4-17 投稿时间:2021-04-16 点击量:249

为了加强对学院学生的思想建设,深入交流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经验,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校关工委“大学生成长驿站”薛燕平老师、汤晓蒙老师于4月13日下午走进人文社科学院,与大学生展开真切交谈。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明睿、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姜彦彦和学院团委书记卜江春参加本次座谈会。

了解到参会学生当中有不少是党员发展对象,薛燕平老师便用她在大学时期入党的经历来向我们强调:青年学生要把握好青春时刻,做一些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无愧于心,坚定信念。随后薛燕平老师对在座党员发展对象说道:“加入党组织是人生的关键决定之一,决心入党的同学首先应该在思想上入党。自决定加入这个组织起,便要努力承担更多责任。”薛老师深情切意的话语充满关切与期盼,就像春雨滋润着学生的心田,为大学生指明了青春的价值与入党的光荣意义。然后,汤晓蒙老师明确地指出,青年入党需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明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青年要树立在任何时候都将中国共产党的利益放在自身利益之前的决心,时刻铭记党赋予我们的使命。

同学们则敞开心扉,将学习生活中的感悟、困惑,跟老师们一一交流,请老师把脉、指导。来自2017级人资专业的李凯卿同学表示,跟成长驿站的老师们交谈过后,思路更清晰了。特别是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更加明确了使命,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家国情怀,将“青春建功新时代”作为我们青年的责任。

QQ图片20210416093131.jpg41C1CDF371A21952FDC1733D5CDB168E.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