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开展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作者:文轩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7 投稿时间:2021-04-17 点击量:1122

4月1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全体教职员工和师生党员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条、第四条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并开展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党委办公室、统战部、校长办公室、档案馆党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党员不仅是一个名词,更是一种身份,共产党员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用到具体工作中去。

人事处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结合我校 “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工作开展交流与讨论,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人事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对外合作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立足岗位,守住初心,积极工作,勇于担当,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各位教职工就如何结合全国两会对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根据学校发展实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加速,实现“十四五”发展精彩开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信息化办全体职工围绕学校年度工作目标和2021年工作要点,就如何利用信息化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建设保障任务全面完成,开展学习讨论。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余佳豪认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要通过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带动周围群众共同行动,树立榜样的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王海军认为,学习党章的关键问题是做,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落实到行动上。

深蓝学院第一党支部王添翼、隋芳芳两位青年辅导员提出,“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必须切实地落到管理工作、育人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作为党员首先要散发自身的光芒,然后去影响并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实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