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陈天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1-04-17 投稿时间:2021-04-16 点击量:83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各巡察组于4月16日至4月30日进驻被巡察单位,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和离退休党工委开展校内巡察。4月15日,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四个巡察组分别赴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各巡察组副组长陶海洋、李明睿、祁凯、生佳根分别在巡察组巡察动员会上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和巡察组组长授权,介绍了巡察组人员组成及任务分工,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刘清生、仲崇光、张坚强、刘彩生、姚双良代表所在单位作综合情况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第一巡察组组长周南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恒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春燕,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第四巡察组组长刘新波分别在巡察组巡察动员会上代表学校党委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轮巡察是在学校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的背景下开展的一轮重要巡察,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共同深入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巡察组将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突出“四个着重”,重点关注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是否存在23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学校党委政治巡察的要求;明确巡察组将紧紧依靠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开展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动员会03.jpg

1KYNDYLHMV(KK[H~C142{DJ.jpg

DSC04845.jpg

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