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秦刚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投稿时间:2021-04-16 点击量:336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和科技史研究生赴常州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1618533990831298.jpg

活动中,师生们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恽代英纪念馆和张太雷纪念馆。参观过程中,珍贵的视频记录,生动的图片显示让师生们了解了“常州三杰”生活成长的经历,学习了他们光辉的革命事迹,更让师生们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建立初期的艰苦与不易。师生们凝望着纪念馆里的老照片、老新闻报纸,驻足在“三杰”们生活居住地方,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着先辈们的故事,仿佛穿越回多年前峥嵘激荡的革命时光。

1618534041928078.jpg

“常州三杰”纪念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承载着宣传名人故事、传播红色基因的重要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解卫东表示:组织师生参观“常州三杰”纪念馆,走近常州名人,让学生学习“常州三杰”的革命精神,汲取红色营养,树立爱党爱国的信念,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