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

作者:陈淑媛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船海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投稿时间:2021-04-15 点击量:291

为深入贯彻学校发展战略方针,扎实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14日上午,船海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和活动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巫蓉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江苏科技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健总结了学院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成效,提出了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对“党建双创”、党支部书记项目申报、“最佳党日”及“党建创新”项目培育、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建设贯穿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积极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使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基地、攻坚克难的堡垒,把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党支部工作的核心点,把发挥党员作用作为党支部工作的关键点,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在重点工作推进中的政治核心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巫蓉就党支部书记项目申报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将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结合党支部工作重点难点和特色品牌创建,做好顶层设计,强化责任担当,确定并实施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项目”,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进位争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会上还对党支部书记轮训、党员教育培训、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教职工及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传达部署。

QQ图片20210415182548.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