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苏省蚕桑学会理事长周谦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何清 部门审稿人: 摄影:吴强 视频: 单位:生物技术学院 蚕业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4-12 投稿时间:2021-04-12 点击量:2148

4月9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苏省蚕桑学会理事长周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校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锡杰,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_UK_8341.JPG

座谈会上,纪委书记郑培钢对周谦副总裁、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蚕业研究所近年来的发展。他表示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蚕桑学会与江苏科技大学,特别是与蚕业研究所有着密切的联系,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_UK_8337.JPG

周谦副总裁、理事长表示,江苏科技大学创新实践、积极进取、紧抓机遇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在学校发展中的核心作用,非常受启发,值得学习。在国际国内双循环格局下,茧丝绸产业有广阔前景和发展空间,江苏省蚕学会要发挥更多优势服务于全国,做好协调联动,希望学校和蚕业研究所在人才和技术上给予更多支持。

_UK_8334.JPG

江苏省蚕桑学会秘书长王羽骋,副秘书长徐劲,学校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党委书记杨美成及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后,周谦副总裁、理事长一行参观了长山校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