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暨江苏科技大学春季人才供需洽谈会

作者:张玉波 傅丙春 唐亮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4-11 投稿时间: 点击量:1242

4月8日、9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暨江苏科技大学春季人才供需洽谈会在长山校区体育馆举办。

随着学校办学能力和知名度的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到校招贤纳士。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南通市、江阴市、镇江市、淮安市、启东市、大丰市、马鞍山市、舟山市等多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前来招聘选才。校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筛选参会企业,确保参会企业招聘岗位专业对口,岗位待遇优厚,努力达到毕业生的期望值。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1000多家企业单位,提供船舶、机械、电气、计算机、财务等岗位超过5000个。

汤建副校长来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的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学生做好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会场中,汤建副校长与宜兴市人才市场的负责同志亲切交流,了解单位招聘需求、岗位前景及人才储备计划,同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开展深层合作。汤建副校长对本次活动及就业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指出,毕业生就业质量仍需提高,应吸引更多国企、央企、世界500强等高层次企业进校招聘,可以根据学科类别分别举办专业特色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寻找合适的单位。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精心安排,提供会务服务,对有需要的单位,安排宣讲教室以及面试间,提供会务保障,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肯定。

自去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学校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要求参会企业提供绿色健康码及14日行程绿色码,带好口罩进入会场进行招聘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招才引智“两不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