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邵从清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徐琪 部门审稿人: 摄影:吴强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1-04-11 投稿时间: 点击量:1933

4月9日下午,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春艳参加调研座谈。

葛世伦书记对邵从清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研成果和长山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指出学校正在全面开启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建设新征程。他表示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明显,与江苏科技大学渊源深厚,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深化友谊,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瞿才新校长介绍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邵从清书记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江苏科技大学对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双方就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会前,邵从清书记一行参观了长山校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