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研究生座谈

作者:王宇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投稿时间: 点击量:265

4月2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主持,研究生班主任、辅导员、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门负责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卜江春、吴雨才两位老师通报了学院上一年度研究生工作情况,并从思想、实践和学习科研等方面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安排。研究生导师郭炳南从学术科研等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指导建议。各位研究生针对学习和生活情况也展开了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姜彦彦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研究生,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特别是在今年,自觉主动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提高政治自觉;要早做个人规划,找准定位;要多与研究生导师沟通,提高学术能力,遵守学术道德规范;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促进了老师和学生的沟通及理解,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QQ图片2021040710045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