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首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胡阳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张家港校区 发布时间:2021-04-08 投稿时间: 点击量:444

4月6日,小长假返校的第一天早上,校车、大巴车就提前在校内指定地点严阵以待,等候学生登车前往张家港市体育馆完成首次新冠疫苗接种。

上午9时,校区学生工作处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福章、校区党委副书记徐琳、校区学生处处长杜长冲出席会议,各科室、学团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强调了关于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四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深入理解疫苗接种对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第二,加强组织领导,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成立工作队,切实履行职责,积极配合张家港市卫生部门,分批有序组织、指导、协调学生完成首次疫苗接种。第三,加大宣传动员,在保证学生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宣传疫苗接种对个人健康和全民健康的积极作用,宣传疫苗接种禁忌症等科普知识。第四,做好服务保障,在疫苗接种工作过程中,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通”,同时协调综保处做好交通保障、食堂供用等保障性工作,为师生接种疫苗提供便利。

据悉,当天近1000名学生完成首次疫苗接种,累计车次达22次。未来几天,学生工作处将继续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协调辅导员力量,组织学生,做好保障,完成在校学生的首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构筑全民健康屏障贡献一份力量!

1617785091169138.jpg

1617785091860163.jpg

161778509297890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