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行中粮面业(海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纪杨洋 孔凡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投稿时间: 点击量:378

4月7日下午,粮食学院在学院楼437会议室举办中粮面业(海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中粮面业(海宁)有限公司邓超经理、吴晓丽主管以及粮食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FB8B564D6022D6FA23FF695302918167.jpg

中粮面业(海宁)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国内单厂规模最大、技术设备工艺最先进的小麦加工项目之一,面条年加工能力为3.3万吨,是“福临门“香雪”系列品牌产品最主要的加工基地。宣讲会上,吴晓丽主管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粮集团的发展概况、业务领域、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青春梦。8053D39B5EBD7BB7AC1FBDA78D5C6D52.jpg

专场招聘环节,学生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和咨询。在场学生们向企业方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和工资待遇等情况,企业招聘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地介绍公司内职业发展路径以及用人需求等,不少学生还进行了现场面试。

F222DB9C61B04C4CA162B14FA66F1CDE.png`68HLG~(F83GUDXRMDIJY45.jpg

粮食学院始终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组织实施毕业就业促进计划,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帮助毕业生、在校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使学院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都能实现就业愿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