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葛世伦一行赴上海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程荣晖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1-04-08 投稿时间: 点击量:1576

4月7日,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副校长俞孟蕻一行赴上海理工大学调研交流。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副校长蔡永莲会见了葛世伦书记一行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丁晓东代表上海理工大学对葛世伦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江苏科技大学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的建设发展历史,毫无保留地将高水平大学建设举措与成效、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给予了详细介绍,并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前瞻设想、具体思路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他强调,未来五年,上海理工大学建设的中心目标是始终坚持“卓越工程教育”,百强高校地位再攀高峰,国内理工类高校位居前列,与上海城市名称更加相衬。

葛世伦书记对上海理工大学在高质量发展和特色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出色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江苏科技大学全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坚持内涵与特色发展,形成了鲜明的船舶、海洋、蚕桑三大办学特色,并介绍了我校特色学科建设的经验与成绩。葛书记指出,此次交流,收获满满,对当下江科大的发展具有借鉴性极强的现实启示,充分感受到了上海理工大学的坦荡胸怀。他强调,两校有着深厚的渊源,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加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并祝愿上海理工大学早日建成引领产业技术进步的创新型大学,建成特色显著的一流理工科大学。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