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党委召开4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作者:张羽 部门审稿人: 摄影:吴强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1-04-07 投稿时间: 点击量:1313

4月6日,学校党委在长山校区召开4月份党务工作例会,贯彻落实学校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精神,部署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持续进位争先、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主持。

葛世伦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转化为鼓足干劲、进位争先的强大动力。

葛世伦书记强调,要统筹谋划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是所有江科大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要全方位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主动宣传学校,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要抓牢发展的各项机遇,以不留遗憾、不留余地、不遗余力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统筹做好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一流专业申报、“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与实施等工作;要优化治理结构和治理体系,加强制度改革创新,把长时间办学形成的好经验固化下来,切实提升学校治理效能。

葛世伦书记要求,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市疫苗接种工作要求,集中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红线,引导师生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底线思维,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抓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学校将开展第四、第五轮巡察,被巡察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配合好巡察工作,对前三轮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提前自查自纠、做好整改。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同志对统战工作、人才引进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同志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和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同志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做好巡察工作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对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统战工作、意识形态管理、纪检监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