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慰问,情暖心扉——人文社科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许永俏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投稿时间:2021-03-05 点击量:480

随着人文学院各个批次学生陆续返回校园,他们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情况成为院领导的重点关注内容。3月4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明睿和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姜彦彦以及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需求,给学生送去关心、慰问。

在宿舍里,李明睿书记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地了解同学们的在线学习情况、毕业生的考研与就业情况,认真听取学生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注重个人防护和宿舍环境卫生,改善住宿环境,加强身体锻炼,练就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同学们表示,返校后较为适应,学习和生活都在有序推进。此次走访学生宿舍,充分体现出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时光,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全面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305100300.jpg微信图片_2021030510015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