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机械学院指导“挑战杯”工作

作者:季含宇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3 投稿时间: 点击量:484

3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校团委书记薛泉祥,校团委副书记徐剑、张冬冬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指导机械学院挑战杯备赛工作。机械学院院长周宏根、党委副书记翟纯纯、副院长田桂中、钟伟和三个参赛项目的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周宏根代表机械学院汇报了2021年机械挑战杯备赛的相关情况,仔细分析了目前机械挑战杯具备的优势和面临的挑战,也从项目储备、经费预算等方面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今年挑战杯机械工程学院参赛的三个项目指导老师进行各自项目汇报。

汤建副校长对机械工程学院今年的挑战杯备赛工作表示肯定,并从怎样更好提高本创覆盖率和更好地转化挑战杯项目、如何降低参赛成本等方面对学院提出了指导和要求,与会的指导老师和团队负责同学表示受益匪浅,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挑战杯的备赛之中,争取继续获得佳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光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