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幼儿园喜迎开学第一天

作者:高元园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02 投稿时间: 点击量:614

告别冬的严寒,迎来春的希望。3月1日上午,江科大幼儿园迎来了2021年春学期开学第一天。

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准时到岗,分工协作。幼儿园本着把一切病毒拒之园外的原则,严把入园关,家长一律禁止进校门。按照幼儿园的错峰上学要求,家长和孩子自觉间隔1米,幼儿在园门口由保健老师帮助每位幼儿量体温、手部消毒、观察幼儿精神状态,一切正常后方可入园。各班一位老师负责在门口接幼儿去本班活动区,另一位老师在教室陪孩子们一起游戏。

告别了漫长的假期,孩子们依旧保持着良好的行为习惯,形象生动的开学第一课让幼儿充分认识到防疫卫生保健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卫生意识。老师们合理安排幼儿一日生活,有效利用室内外活动场所和各个游戏空间,错时错峰、错区域组织孩子游戏。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全体教师将团结一致,务实创新,为幼儿园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贡献,让幼儿在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环境下快乐成长!

222.jpg

333.jpg

44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