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专题会

作者:陆怿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0 投稿时间: 点击量:1500

2月19日,周南平校长在长山校区行政楼925会议室主持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专题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副校长嵇春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汇报了开学返校工作方案;教务处、研究生院汇报了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海外教育学院汇报了学生管理工作方案。人事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分别汇报了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

周南平校长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指出,开学期间疫情防控要以学生为本,充分考虑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尊重教育教学基本规律,以秩序为先,让每位师生及时了解教学安排,了解校内各场所开放情况,确保师生学习生活顺利开展。对境外返校师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一人一策做好安全监管;对校内商业网点、从业人员加强管理和监督;继续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校内消杀及领导干部值班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健康安全。

周南平校长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高度重视,要强化底线意识,明确防疫要求,做到有章可循,不能打没有效果的疲劳战。全校师生员工要做自己生命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对自身负责,对他人负责。周南平校长要求各部门确保信息渠道通畅,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措施,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防控要求人人尽知。他希望全校各部门加强大局意识,做到全校一盘棋,增强联动与配合,互相理解、支持与包容,落实、落地、落细各项防控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