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高度社会责任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作者:金 涛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06 投稿时间: 点击量:276

新冠疫情发生近一年来,运输中心承担了我校梦溪校区和长山校区的疫情防控用车保障任务,24小时专人轮班值守,随时待命。据统计,截止2021年1月份,中心共出动疫情防控用车553趟次。

在保障学校防控用车的同时,中心积极参与社会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与镇江高新区、京口区、润州区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执行境外回国人员和本市疫情密切接触者的转运任务过程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流程进行操作,一丝一毫不敢懈怠。特别是面对突发转运任务时,能做到调度及时、配合有度、安排有序、保障有力,展现了运输服务中心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到了政府防疫部门的一致认可。

中心驾驶员们积极主动地配合防疫任务,一有指令立刻出动,毫无怨言。有的同志全年参与疫情任务210余天,有的同志在本市疫情转运任务最严峻的时刻,连续工作到凌晨3点,有的同志一天奔波近500公里,辛勤付出带来的是目前所有疫情防控用车任务零差错。

风浪里试舵手,困难中识英雄。中心全体职工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和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胜利总会到来!

7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