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留学生

作者:徐琇佳、赵海晓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海外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08 投稿时间:2021-02-07 点击量:997

2月6日下午,王加友副校长和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留校的190余名留学生,向留学生们送去了新春慰问礼品和新年问候。

王加友副校长一行来到留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留学生们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加强锻炼,劳逸结合,利用好寒假做好学习总结与规划,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新年。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做好防疫防控工作。

留学生也向老师们送上了亲笔书写的“福”字作为感谢,他们表示虽然此刻远离亲人,但在中国安全感满满,在江苏科技大学同样感受着家的温暖,老师和同学就是自己的家人。

据了解,海外教育学院专门制定了寒假期间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办法,建立了留学生“一人一档”日报管理档案,执行“日报告”“零报告”的疫情管控措施;辅导员定期下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并组织开展各类文化娱乐活动,加强与留学生交流沟通,帮助解决留学生的实际困难,让留校留学生度过一个美好的中国新年。

图1.jpg图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