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十三五”|风劲潮涌自扬帆

作者:文轩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01 投稿时间: 点击量:691

时节的巨轮已经驶向“立春”,在春回律动的时候,“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迎来开局,左舷风光无限,右舷奋斗满怀。回望过去的五年,是进位争先、踏浪前行的五年,也是凝心聚力、硕果累累的五年。


五年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成功召开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开启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建设新征程;五年间,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特色发展,逐步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五年间,我们立德树人,大力弘扬“江海襟怀、同舟共济、扬帆致远”的“船魂”精神,以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一带一路”建设和社会进步为己任,乘风破浪,笃定向前,全面开创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新局面。 

总结“十三五”,是让“十四五”前行的脚步更加坚定;回望“十三五”,是锚定了“十四五”更值得憧憬的方向。风劲潮涌自扬帆,任重道远需策鞭。即日起,学校新闻网、官方微信等平台将开设《回望“十三五”:风劲潮涌自扬帆》专栏,全面呈现“十三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进程,激励全校师生更好地担使命、致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