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轮巡察意见反馈顺利进行

作者:陈天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1-01-22 投稿时间:2021-01-22 点击量:1554

根据学校党委对第三轮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1月18日至22日期间,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葛世伦、第二巡察组组长汤建、第三巡察组组长嵇春艳,分别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和计算机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DSC_0058_副本2.jpg

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通报了有关情况和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巡察组认为,三家学院党委(党总支)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一定成绩,但对照“四个落实”、突出“四个着重”的工作要求,仍存在相关问题,包括落实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加快事业高质量发展不够有力,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管党治党不严实,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待提高等。

DSC_0004_副本.jpg

7270E065BB8A18BC4D28C31D58A1978B.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并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学院教师、巡察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