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处与相关学院赴上海船舶企业和研究院交流调研

作者:黎文航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0-07 投稿时间: 点击量:921

为贯彻学校海洋强国、区域融合发展战略,促进我校与船舶企业、研究所的合作,2020年9月28日至29日,学校科技处与船海学院、能动学院、经管学院等赴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进行了交流调研。

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部长唐永生、信息总监夏勇峰等,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科技质量部主任倪明杰、民船部书记景宝金等参加了交流对接会。

与会双方详细介绍了科研发展现状及未来科研工作重点;深入交流了工信部、科技部等项目的指南申报、项目立项、科研合作情况;共同研讨了学校与院企的合作模式与深化合作途径;并就目前共同关注的重点重大项目的未来合作模式开展了高效、务实的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开拓了视野、密切了联系、清晰了工作思路,构建了有效的沟通交流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