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您的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媒介昆虫传播植物DNA病毒的分子机制
点击数:39     发布日期:2024-03-04     发布部门:科学技术研究院

报告题目:媒介昆虫传播植物DNA病毒的分子机制


报告人姓名:王晓伟


报告人简介:

王晓伟,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昆虫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承担了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比尔盖茨基金会等项目。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浙江省钱江人才,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带头人。长期从事农业害虫暴发及传播植物病毒的机制研究。在PNAS (3), Autophagy, Annual Review of Entomology, PLoS Pathogens (2), New Phytologist (2)等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参编英文著作3部,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


报告时间:20243614:00


报告地点:长山校区图书馆B101报告厅

举办部门:生物技术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