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人文社科处--(时间节点:2020年9月30日)关于征集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选题的通知
点击数:2431     发布日期:2020-09-15     发布部门:人文社科处

有关学院、部门

为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投标工作,广泛听取社科界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现就公开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

本次选题征集重点围绕江苏“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问题,围绕加快我省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围绕江苏特色地域历史文化的传承发展,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提出一批具有决策参考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的应用类选题,一批具有原创性、开拓性,蕴含重大学术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基础类选题。

二、选题要求

拟定重大招标项目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具有鲜明的问题意识、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选题应避免同已立项的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等重复。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三、工作要求

各有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采取面上发动和重点征集相结合的办法,分院系、学科召开选题论证会,精心遴选推荐选题。省哲社规划办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征集到的选题进行评议,并根据专家推荐票数,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21年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凡被正式列入招标范围的选题,有关拟定人和推荐单位应承诺同意对所拟选题进行公开招标、公平竞争,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四、时间节点

请各有关学院于2020930日前将选题推荐表和汇总表报送人文社科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maysxm@foxmail.com

附件1.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doc

附件2.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推荐选题汇总表.xls

 

 

人文社科处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