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财务人员招聘公告
点击数:8667     发布日期:2020-06-18     发布部门: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财务人员(技能型岗位)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称

财务处专职审核报销岗位,招聘人数2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从事一线财务工作。

4.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199011日(含)后出生)。

5.专业与学历要求:会计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应于20208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报名方式

1.应聘者填写《江苏科技大学招聘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

2.将附件文件名称按“姓名+身份证号码+报名表”格式命名,连同就业推荐表(或学校证明)、职业技能证明材料等扫描件(总大小不超过5M),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指定邮箱:lzk@just.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应聘财务人员岗位+姓名+身份证号码”。

3.应聘者须按要求填写表格和提供附件,内容填写不全、与要求不符或未按要求方式提交报名材料的,不予受理;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国家政策法规要求回避的情形;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四、报名截止时间

自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20626日。

五、考试科目和实施办法

1. 报名结束后,学校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择优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并在江苏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栏公布(未能进入考核的不再单独通知)

2.考试方式分为:笔试、心理测试、面试。

3.笔试结合招聘岗位实际工作要求,从财务工作实际所需要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应用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查,不指定大纲和教材。笔试的时间和地点会在江苏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应聘人员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4.笔试阅卷结束后,笔试成绩将在江苏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栏进行公布。笔试60分为合格(总分10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

5.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对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确定心理测试、面试人选。如有复审不通过或主动放弃人员,不再依次递补。复审通过者参加心理测试、面试。心理测试、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江苏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栏进行公布。

6.现场资格复审工作由江苏科技大学人事处负责,须查看应聘人员有关材料的原件。

7.心理测试:主要以在线答题形式测试应聘人员心理健康状态和素质能力。本项为考察项,不计入总成绩。

8.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60分为合格(总分100),低于60分不予聘用。

9.心理测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会在江苏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栏进行公告,应聘人员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心理测试、面试,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10.总成绩: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六、录用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应聘人员的总成绩,在各单项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职位聘用计划数的情况,按照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一次性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考核,并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江苏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拟录用人员姓名、毕业院校、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江苏科技大学办理有关录用手续。新录用人员根据劳动合同约定的试用考察期进行考核,试用期满考察合格的,予以留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七、岗位待遇

拟录用人员按照学校编外技能型岗位兑现相应待遇,月薪起点为4000元,发放交通补贴等,年底发放一次性奖金。

八、招聘政策咨询

江苏科技大学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1-84448483

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九、招聘工作监督

江苏科技大学纪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监督电话:0511-84401047

附件.docx

江 苏 科 技 大 学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