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镇江市创新争先成绩突出科技人物和科技团队”选拔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1912     发布日期:2020-05-27     发布部门:人事处

各部门:

根据镇江市委组织部、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选树“2020年镇江市创新争先成绩突出科技人物和科技团队”的通知》(镇科协〔202017号)文件精神,现开展我校选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与条件

推荐对象为在我市自然科学领域、工程技术领域、重点支柱产业中,结合科技创新和产业需求,开展科学研究、关键技术研发、科学技术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科学技术管理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成绩突出并具有发展潜能的在职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团队。在推荐中,创新争先成绩突出科技人物和科技团队两者只能择一申报。

选拔条件详见附件1

二、推荐指标

我校创新争先成绩突出科技人物推荐指标为2名,科技团队推荐指标不限。

三、推荐程序和推荐材料要求

1.个人和团队申报。申报人和团队依据自身条件,参照选拔条件,填写《2020年镇江市创新争先成绩突出科技人物推荐表》(附件2)和《2020年创新争先成绩突出科技团队推荐表》(附件3),表格须正反打印,一式一份。同时,申报人须填写《个人承诺书》(附件4),承诺所提交的所有申报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职称、获奖等证书及业绩成果、论文等材料)均真实,且符合本次申报要求。

2.部门推荐。所在部门对申报对象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于66前将申报表格(含电子版)和承诺书报送至人事处,联系电话84401036

3.学校推荐选拔。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申报人和申报团队业绩材料,确定推荐选拔对象后报学校审批,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送镇江市科学技术协会。

 

附件:

1.《关于选树“2020年镇江市创新争先成绩突出科技人物和科技团队”的通知》(镇科协〔202017号)

2.2020年镇江市创新争先成绩突出科技人物推荐表

3.2020年镇江市创新争先成绩突出科技团队推荐表

4.个人承诺书

 

 

 

                                      

                                 2020527

附件.zip